【主题教育】法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98

1125日中午,法学院辅导员张贤益带领法学2019级学生在D309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贤益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原文,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关键词。他要求同学们准确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大战略意义。


张贤益提示同学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学实、学懂、学透;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要认真学习,知行合一,牢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培养创新思维,锤炼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扛起时代重任,积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文图/张贤益  审核/张道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