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715


为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外国语学院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逐步把党员校外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根据工作安排,1113日至23日,学院的3个教工党支部和3个学生党支部结成3组对子,分别为裕安区平桥乡金马社区、解放路第二小学和裕安区丁集学校的孩子们提供支教类的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中,学生党员结合自身专业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知识讲授和暖心的陪伴,教工党员则用自己专业的学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现场为学生党员指出不足,帮助学生党员更专业、更有效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截至目前,外国语学院的6个党支部均已完成工作安排中的志愿服务工作。除丁集学校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已于暑期挂牌之外,解放路二小和金马社区的志愿服务基地也分别于1120日和1123日挂牌。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的党员将依托这三个校外志愿服务点,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当地的孩子们带去更加有效的学业指导和更加贴心的陪伴服务,促进落实外国语学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文图/张志楚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