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李跃波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026

1126,全省“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高端宣讲专家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跃波来我校,面向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班学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接见了李跃波并就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团委书记张家勤、学生处副处长许锐敏,校院两级专挂兼职团干部以及253“青马工程”大骨班参训学员聆听了报告会。

当晚报告会,李跃波站在大局和全局的高度,结合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实际,运用丰富的史料、鲜活的故事、翔实的数据和富有感染力的短视频,从“两个大局的战略考量”“长在心底的制度自信”“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匹夫有责的共治共享”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全会精神,精彩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报告深入浅出,解读权威精辟,对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1127日上午,李跃波实地走访了学校团学阵地,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团学干部座谈交流,对青年大学习、青年志愿服务开展、团属新媒体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文图/团委 审核/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