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4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后勤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1127日,后勤管理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上门为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卫生健康服务、水电维修等志愿服务活动。

  

  

冬雨绵绵寒风起,上门服务暖人心。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叮嘱老人冬季注意事项,并送去了家用常备药;水电维修人员对水电进行检修,能现场处理的现场处理,现场不能处理的当场约定时间处理。老同志们连声道谢,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交口称赞。

  

  

通过本次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党员精神风貌,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从解决事关师生的小事入手,这种形式很好,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活动结束后,两个支部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志愿活动具有积极意义,提出要根据后勤工作实际,探索常态化的机制,多层次、多形式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图张伟琴  审/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