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感党恩——经管学院组织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0-01-29浏览次数:64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30日下午两点在万达影城组织党员和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按照时间顺序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先后向观众呈现了七个新中国成立以来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它们分别为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首次夺冠、香港回归祖国、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以及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这七段故事,彰显了不同时代中国人民建设国家的艰辛历程,尽显爱国情怀与奉献敬业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让师生受益匪浅。影片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新时代下要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为奋力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