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网站两次提及皖西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成效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013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网站2019123日发表了《安徽省高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文,文章肯定安徽14高校的典型做法,我校是唯一一所被两次提及的高校。

“皖西学院围绕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生社团工作等9个专题,通过主动下沉走访、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函、收集新媒体留言等方式,发现问题29个,征集意见建议123条。”

“皖西学院通过书记校长信箱,聚焦师生身边关键小事,对广大师生员工的问题和诉求做到即知即改,对暂不具备解决条件的及时解释答复,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共收集到师生反映的问题信息60余条,其中90%以上得到有效解决。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徽省各高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精心安排部署、统筹谋划推进、狠抓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主题办 审核/吴承林)

安徽省高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moe.gov.cn/jyb_xwfb/s6192/s222/moe_1743/201912/t20191203_410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