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456

12月3日上午9:00,环境与旅游学院在知行楼415召党务干部培训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及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吴敏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在党务干部培训会上,吴敏首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梳理,特别是对校院两级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所取得的实实在在成绩进行总结;对党员示范岗和责任区具体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推进督查;对现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布置。接着,吴敏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具体业务指导,要求各支部精心准备,组织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吴敏和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润,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咏梅,面对面听取了支部书记、支委和科级干部对领导班子及个人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谈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同时也谈了对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气氛非常热烈。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每位代表的发言,并予以积极回应。

坚持开门搞教育,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既是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问题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的现实需要。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环旅学院党委同步采取意见箱、QQ群、学生、教师代表的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活动,为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做好充分保障。(文/图 刘晓夏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