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实训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81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8日下午,实训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一行15人赴寿县杨仙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在我校驻村干部林森、许锋、武建国等同志的陪同下,实训部党员志愿者来到杨仙街道吴郢小学对该校的机房电脑进行了系统优化、软件更新、病毒查杀、硬盘维修等维护服务工作,并对教室电子屏幕进行了故障排除和系统维护。分析测试中心党员志愿者对当地的生活饮用水安全和农田土壤环境状况进行了采样,为当地村民安全饮用水和科学种植养殖提供评估。

    活动期间,赵江东、田旭、夏松、陈尚达、傅绪成等党员领导干部分头走访慰问了帮扶的九户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攀谈,了解贫困户近期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为对口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米和油等慰问品。

  

为切实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卖价低等实际困难,实训部本次同步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以购代捐”的方式认购了当地的稻虾米共计46袋。

实训部直属党支部本次通过主题党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部门特点和党员技术特长,让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地开花,让党员在奉献社会中彰显党员底色,展现党员风采,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