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010

2019125日下午,电信学院在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实训部副主任陈尚达到会督查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维山主持。

首先,汪维山递交了本学院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书面报告,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汪维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原因、整改措施等进行了深入剖析。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符茂胜、周先存、郁书好结合自身实际,从检视问题、相关情况、根源剖析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4个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并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改正不足。

孔敏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客观、原因分析清晰、整改措施得力;个人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做到“像”“准”“实”。他还对电信学院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系统学习,激发学习的内生动力;二是针对检视问题要边查、边学、边改,长期坚持整改成果;三是有目标的做好制度建设、完善管理建设和学习的系列性、全面性;四是进一步担当作为,做实示范党建标杆院系,打造一流专业、争先创优,努力把电信学院塑造成品牌特色学院。

汪维山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表态。他认为督导组的指导到位,醍醐灌顶,会后,他将带领班子成员深刻反思,明确具体整改举措和整改时限,立行立改,力争不折不扣完成这次会议的整改。

                                               (文/图李金梅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