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95

根据《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部署,124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道全,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张涓主持。

张涓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通过深化理论学习和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深入剖析了上述问题的根本原因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实事求是,达到了排毒治病的效果;最后,开展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党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提高自身本领,全面推进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文/张贤益  图/贾良国  审核/张道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