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59

125日上午830分,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永、党委(校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马强到会督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方福颖主持。

方福颖首先通报了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接着方福颖代表班子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个人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四个找一找”,认真梳理在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调研、群众反映问题、谈心谈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王永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召开程序规范,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深刻、态度端正,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艺术学院需要结合问题找出原因,对标问题,加以整改落实。一是要建立整改长效机制,二是要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三是要及时解决广大师生员工提出的问题。

方福颖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会后将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和督导组的意见,加强政治学习,履行职责,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加强整改落实,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文、图/邓启亮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