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06




201912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二党总支委员、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包训成及发规处综合科科长汪云鹤到会督查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国资处处长陈杰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19年国资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其存在的问题、原因、整改措施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胡道圣以及其他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不足和差距。

包训成对组织生活会做点评发言,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入脑入心,支部书记带头示范,自我批评开门见山,问题剖析比较全面,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有“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

陈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促进了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调整思路,开拓创新,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支部成员相互配合团结一致,让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国资处 审/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