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69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第二党总支工作安排,2019129日,教务处党支部在校第四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田浩生、组织员江飚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教务处长刘仁金主持。

会上,刘仁金通报了会前学习、谈心谈话等情况,并代表支部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检视剖析问题,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处级领导干部和支委委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田浩生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学习深入透彻,会上严肃认真、问题剖析深刻、整改目标明确。他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二是结合实际,继续深入查找问题,争先创优,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实效;三是支部书记进一步履行一岗双责;四是统一思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刘仁金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教务处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学习的系统性、全面性,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回归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落实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工作创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建设并完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图文/教务处    审核/刘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