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85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和机关第二党总支统一部署,12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与会,王全林处长列席会议。机关第二党总支委员、图书馆副馆长蒋平、组织员江飚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包训成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包训成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主要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问题,并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包训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在汇报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主要收获后,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其他党员均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与会党员之间还展开了相互批评,并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改正不足。

会议第二阶段为民主评议党员。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评议。根据测评结果,公布了优秀党员、合格党员名单。

蒋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态度严肃认真,会议程序规范,批评深刻到位。并希望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对检视的问题长期坚持整改成果,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审/包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