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4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3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宣平,联络员、党员宣传(统战)部舆情信息科科长权桢莅临指导。会议由总支书记卫先如主持,总支委员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第三党总支班子成员在前期深入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主题实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精心准备。

会上,卫先如以书面形式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总支委员按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见人见事,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宣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剖析深刻、批评严肃,制定整改措施坚决,落实整改任务扎实,取得了预期成效,但在相互批评时还存在着一些顾虑,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有些问题剖析的还不够深刻。他要求,会后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探索有效的后勤保障机制,加强后勤建设;扎实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关心群众的难事和小事,以后勤工作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新成果。

卫先如在表态发言中讲到,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凝聚共识,强化担当作为,激发干事活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文图/杨丽    审核/卫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