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23

2019126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院在B4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永、副组长项冰,联络员马强到会督查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退居二线的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邵毅主持。


首先,邵毅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书面报告了学院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邵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原因、整改措施等进行了深入剖析。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邵毅、张庆传、周本达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体会、检视问题、相关情况说明、根源剖析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大家都表示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加以整改。

王永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尖锐,整改坚决,措施得力,开得很成功,收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学院班子做到: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扎实推进制度建设和执行;三是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四是及时解决师生关心的关键小事;五是认真抓好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和召开。

最后,邵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文图/范传俊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