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97

20191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在明德楼104室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外人士胡永刚列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罗伟代表机关三总支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育华主持。

会上,何育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机关第三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并向与会党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何育华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检视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随后,支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提意见,针对批评意见支委成员表示虚心接受并作了表态发言。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罗伟在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支部和个人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明显,起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促进交流与沟通、增强团结干事的良好效果。罗伟就支部建设与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后勤“三服务两育人”宗旨,真心实意为师生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要充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探索常态化的机制,多层次、多形式服务师生;三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在后勤工作中积极落实“三全育人”理念。

                                                                                                                           (/图张伟琴  审/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