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电气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31

根据皖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和学院方案要求,12月6日至10日,电气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2月10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杜成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刚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2月10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周军主持会议,学院党正处级调研员黄启慧到会督导,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12月10日上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徐宇宝主持会议,副院长方杰到会督导,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12月10日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黄金妹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盛敏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2月9日上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邢玲玲主持会议,正处级调研员汪德如到会督导,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12月6日上午,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姚佳佳主持会议,正处级调研员黄启慧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进行,各位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前期学习教育谈心谈话情况;接着代表支部班子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检视剖析;最后,班子成员相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从个人理论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各支部的督导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均认为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文图/电气学院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