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494

根据校院两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于124-10日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汪维山、符茂胜、程杨、郁书好、周先存和学院党委委员王本有、刘正余、史晶晶分别到会督导。

  

  

会议严格按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程进行。会上,电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华丽、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明鹃、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本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毕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晶晶、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姜倩、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辉、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刘曼在各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通报了会前学习、谈心谈话等情况;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对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今后的整改措施进行详细具体说明;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会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党员也依次发言,逐一检视自身问题。还按照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经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进行组织评定,并公布评定等次。督导人员分别对本次专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认真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过组织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现了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落实整改内容,为实现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而努力。(图、文/史晶晶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