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62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机关第二党总支统一部署,1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明德楼808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总支委员、教务处副处长吴兴举到会督导,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处长胡中应列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项东主持。

会上,项东首先通报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意见征集等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他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项东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依次发言,从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多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同时,支委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不足,提出改正建议。

吴兴举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活动开展特色鲜明,会议程序规范,与会党员深刻查找自身问题,态度认真严肃,批评深刻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和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希望,人事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加强问题整改,持续在整改落实促进提升上下功夫,力争使支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立足本职,结合实践,融会贯通,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项东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党员客观公正地开展了自评、互评,并由支委会研究确定了评定等次。(文/图 人事处党支部 审/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