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委书记熊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1873

1213日上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书记熊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永首先通报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情况,随后,王永代表支委会报告了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每一名支委会成员开展自我批评后,其他支委会成员都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

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评议,根据评议结果,公布了评定等次。

会上,熊健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各位处级党员干部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同志们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提升了认识,触动了灵魂。

针对办公室的工作,熊健强调,办公室是学校的核心部门,是中枢神经,要求很高,办公室的工作主要是服务领导,服务全校,要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的职能。

熊健还依据“马斯洛需要层次理论”激励办公室的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有目标、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要做到心中有理想,肩上有责任。各位同志要不满足于现状,不满足于一般的目标,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有锲而不舍的钻研精神,力争把办公室打造成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的优秀团队。

熊健还指出,党员干部要以“不放心”的态度精细工作,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同时,要有斗争精神,与自己作斗争,与困难作斗争,与身边的歪风邪气作斗争。

最后,王永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落实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办公室党支部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巩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文/王健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