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716

16日,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熊健主持会议。

会上,熊健领学了20201月《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安徽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承林传达了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在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熊健指出,1216日至17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全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给出了安徽省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方案。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领会省委书记李锦斌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把握核心要义,确保中央和省委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要领会新思想对照新要求,深入推进依法治校,探索建设一批行得通、真管用、有效率的制度,不断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推动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

熊健强调,临近放假,大家要做好学生考试和学生在校与离校的安全教育,让同学们考好试、健康安全回到家。各职能部门在完成放假前和假期的重要工作基础上,要深入总结2019年工作,明确差距、找出经验、得出启示,谋划好2020年工作,为“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划,提供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文图/程曼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