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迎新春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862

115日,学校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向老干部们通报一年来学校主要工作,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全体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熊健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对上一年度老干部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情况作了反馈,通报了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老干部们对校党委牢记初心使命的担当精神、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为民办实事的务实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服务、办学层次提升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熊健在听取老干部们发言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马上解决,条件不成熟的,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再报学校集体研究。熊健强调,校党委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带领全校师生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提升办学层次,造福师生员工;希望各位老同志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做好传帮带,发挥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各职能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好老同志的生活,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使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文/离退休工作处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