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习形式 提升学习效果—实训部利用智慧平台开展学习强国党建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751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增强学习强国学习效果。202019日下午,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在B204室利用智慧平台开展学习强国党建知识大比拼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小组长胡训美主持,实训部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赵江东、傅绪成、梁彦和20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实训部将现代信息技术与党建知识相融合积极探索智慧党建,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库中选取了党建、脱贫、科技等知识题型,通过智慧平台移动学习通APP开展“抢答”“选人”等活动,开展学习强国党建知识大比拼。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抢答现场气氛热烈,答题踊跃,党员、老师既在抢答中展现风采,又在抢答中学习党建知识,党建、脱贫等知识经过抢答记忆深刻,提升了学习效果。第一党小组还对本组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超过1万的学习标兵赵敏福、吴京安、杨丽进行了表彰,激励了与会党员学习“学习强国”的热情。

本次党建知识大比拼活动通过集体参与、共同学习的方式,把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把学习强国内容与现代信息技术相融合,通过创新学习方式,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不仅提升了党员党建理论知识水平,也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较好展现了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推广“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方面的扎实成效。(文/胡训美 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