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华磊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839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我校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重点排查双非信息系统(网站)(非本单位IP地址、非本单位域名),并填写附件1于2020年2月12日17:00前报送至信息化中心(若无也需要交附件1)。各使用单位要做好此类系统的网络安全防护保障工作。

二、关闭使用频率低、长期未更新、无专人运维的“僵尸”信息系统(网站)。

三、各单位全面排查各类信息化系统,加强口令管理、软件版本更新和系统升级。对弱口令、默认口令、通用口令、长期不变口令,建议将口令设置为8位以上且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等,定期更改口令。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0年1月17日

附件1:双非信息系统(网站)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