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统一招商引资等优惠奖补政策兑现工作流程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华磊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668

各学院(部):

现将《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统一招商引资等优惠奖补政策兑现工作流程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涉及我校2019年度授权发明专利、文艺创作、地方或行业标准等内容的奖励工作,请各单位广泛宣传,积极组织申报。

申请文艺创作奖励的,请填写《裕安区文艺创作奖励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申请发明专利奖励,请填写《2020年授权发明专利资助明细表》,并提供发明专利证书原件,申报要求的《单位(个人)专利资助资金申请表》由科研处负责填写;申请发明专利年费资助的,请填写《单位(个人)专利资助资金申请表》并附2019年发明专利年费票据;申请地方或行业标准奖励的,请提供获奖文件或证书原件;申请其他类奖励的,请查看通知要求。

请单位于3月24日前提交相关材料至科研处,电子版发科研处邮箱:kjc@wxc.edu.cn。

联系人:李祖松

联系电话:3307053 


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统一招商引资等优惠奖补政策兑现工作流程的通知.doc

裕安区文艺创作奖励申请表.doc

2020年授权发明专利资助明细表.doc

单位(个人)专利资助资金申请表.doc



科研处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