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257

5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党委书记熊健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纪委相关通报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为做好巡视工作,熊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基础上,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巡视工作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中的地位和作用。二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要认识到巡视是对校党委落实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全面检视,是对校党委落实新时代高校“四为”方针的一次对标体检,还是省委促进学校党建、发展工作的一次具体推动,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按要求全面做好配合工作。三要借好“东风”、推动发展。巡视是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一次“东风”,我们要深入剖析学校党建、发展的短板和不足,找准解决措施,用好巡视利剑,将中央、省委对高校的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议还开展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文/程曼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