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205

520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云浩主持学习会。

会上,云浩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切实把全体党员教师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相一致,用心用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实际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三全育人目标,坚决抓实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学院同时还面临着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发展契机和任务,每一名党员干部教师都要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提升政治站位,胸怀全局,重点要围绕解决当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来谋划,突出重点、努力为学院实现今后一段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开好局,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