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华磊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083

各学院:

根据皖教毕指函20205号文件精神,现将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教毕指〔202012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和学院实际,积极遴选推荐就业、创业、应征入伍方面的典型人物和事迹。现就征集学生就业创业事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

1.基层就业大学生:涵盖“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推选范围包括在校或毕业5年内符合上述条件及参加上述基层项目毕业生。

2.大学生创业人物:在校或毕业5年内(2016年到2020年毕业)的大学生,突出创业事迹,可提及毕业院校以及创业过程中学校给予的指导或者创业过程中享受到的国家政策。

3.军营大学生战士:在读或毕业时应征入伍的大学生,现役或退役1年内大学生士兵,在部队有优异表现,突出军营对大学生的锤炼,以及离开部队后入伍经历对个人发展的积极作用。

      二、相关要求:

1.文稿格式:每篇事迹字数限定在1500-3000字(word文档),每篇事迹文需附1-2张人物照片(JPG文件,文件大小不低于3M,符合清晰印刷标准)。

2.报送要求:各学院最多选报1名大学生,并于62日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人物推荐表》扫描件、大学生事迹(word文档)和人物照片,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21000629@qq.com)。校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省就业指导中心通知要求和各学院推荐报送的材料情况,择优推荐上报。

联系人:周刚,3305019

附件《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pdf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