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056

76日,学校在教学楼106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领导、党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熊健主持会议。

会上,熊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左绪东同志领学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

熊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相关部门要直面学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基层党建治理短板,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党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相关制度,扎实提高学校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的现代化水平。

熊健要求,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这一首要任务,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做到紧跟紧随学,与时俱进学,深入系统学,反复思考学,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把新思想的学习研讨作为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切实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校各级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完成好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文图/程曼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