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强就霍山石斛产业化开发工作到皖西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348

2020年7月10日下午,霍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强在霍山县中药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潘明柱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就霍山石斛科学研究与产业化开发工作到皖西学院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乃富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王强一行,科研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韩邦兴,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陈存武,科研处副处长刘东,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研究员姚厚军参加了调研会。

陈乃富对王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对霍山石斛资源保护与产业化开发领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回顾,并表示希望深入加强交流与合作。王强对皖西学院多年来在全面参与并深度助推霍山石斛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潜心研究取得的诸多成果表示赞赏,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做大做强霍山石斛产业交流了看法。双方就霍山石斛道地性研究、新产品研发、与本土企业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强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皖西综合试验站、安徽省石斛产业化开发协同创新中心、安徽省中药资源保护与持续利用工程实验室等研究开发平台和皖西学院药用植物园和中药栽培示范基地。(文/科研处  图/宣传部  审核/韩邦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