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法学院举行“安徽省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184

201912月,皖西学院法学院与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获批“安徽省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立项。为扎实做好立项后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取得预期成效,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在一流法学专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02081日,皖西学院法学院在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举行“安徽省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法学院院长刘鑫、院长助理唐自政出席了挂牌仪式,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总所主任江海俊,金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黄奥、刑辩分所副主任张世金、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副所长黄新伟、金亚太一级合伙人许晓彤、朱会平参加了挂牌仪式和座谈会。

挂牌仪式上,刘鑫就法学院与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实践教学的广度与深度等问题与各位合伙人律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设立于199312月,201312月被安徽省律师协会评为安徽省优秀律师事务所201411月被安徽省司法厅评为安徽省首届综合实力十强律师事务所20162月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20126月总所设立安徽安徽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201410月设立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研究所是安徽省第一家律师事务所设立的刑事司法研究机构,金亚太(长丰)分所是安徽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刑事业务专业所。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研究所拥有一支由教授、副教授、法学博士、医学博士、法学硕士、法律硕士、双学士、注册会计师、安徽省十佳律师、合肥市十佳律师、十佳公益律师,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高层次人才组成的强大的专业团队,是安徽省目前规模较大的律师执业机构之一。是中国人民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法学专业的教学实践基地和中国国际律师培训中心律师实务教育实践基地,是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本科和硕博研究生定点培养和实习基地,是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安徽省公安厅、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合肥市公安局关于律师执业权益保护的执法监督定点联络单位。(文/唐自政  审核/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