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讲座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90

91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邀请了六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政委李春哲来校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各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网络信息员、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等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左绪东主持讲座。

李春哲从网络风云、网络风险、网络安全三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网络安全防范常识,并围绕《网络安全法》》进行全面地解读和案例分析。

左绪东强调,李政委的报告贴近工作、贴近生活,对于我们下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做好网络安全防范、完善网络安全措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他希望广大师生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落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思想,要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捍卫网络安全,净化网络环境,守护网络和谐,共同营造校园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文图/权桢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