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朱彤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328

9月15日下午,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彤一行来我校,就持续推进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和公共英语联盟建设、学士学位合作授予等工作进行交流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朱彤一行,学校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孔敏对朱彤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皖西学院作为首批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和文化传承,正在认真谋划,积极作为中。同时介绍了校情及近年来的情况,对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积极推进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和公共英语联盟建设表示赞赏,对于双方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方面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加强两校紧密合作,为继续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朱彤对皖西学院近年来给予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和公共英语联盟建设、特别是学士学位合作授予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对于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建设和发展听取意见与建议。

随后,双方就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与公共英语联盟建设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诸如网络资源建设、课程清单、题库建设、学分互认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会后,朱彤一行还先后参观了皖西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展厅及石斛基地等。

(文/陈绪兆  图/宣传部  审核/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