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发布者:学术动态管理员责任编辑:陈慧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892

报告题目:单接入点大规模分米级室内跟踪研究线上

人:吴陈沭 马里兰大学,美国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30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明德楼402会议室

主办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吴陈沭(Chenshu Wu)是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的研究员。他还是Origin Wireless Inc.的首席科学家,Origin Wireless是致力于无线传感的备受关注的AIoT公司。分别于2010年和2015年获得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理学学士学位和博士学位。SIGCOMM,NSDI,MobiCom,MobiSys,UbiComp,TMC,JSAC,TPDS,IOTJ等著名会议和期刊上发表了2本专著,60余篇论文,并拥有40多项已申请/授予专利。他的著作被引用4,000多次,h指数为29。对WiFi传感的研究已被部分集成到商业产品中(包括获得CES 2020创新奖的LinkSys Aware,获得CES 2021创新奖的HEX Home,以及 获得CES 2021最佳创新奖的Origin Health 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