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344

2021年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在综合楼106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书记熊健现场点评,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主持会议,其他校党委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评议会上6名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二级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熊健同志代表校党委逐一进行了点评,既点出了成绩、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要求。刘学忠在总结时,希望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会后结合即将开展的年度民主生活会,重点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现场述职后,参会人员根据平时了解和述职情况,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文图/组织部 宣传部 审核/吴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