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参加六安市裕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90

202111518日,六安市裕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六安市万乘云汉大酒店、和顺大酒店和裕安区三馆一中心召开,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马启俊作为裕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115上午,马启俊在万乘云汉大酒店良缘厅第一代表团会议室参加了代表团会议,参与推选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审议了会议议程草案,学习了大会须知。会议还成立了第一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下午,马启俊在三馆一中心大会堂参加了大会预备会议,参与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了会议议程草案和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在预备会议后接着参加了第一代表团会议,参与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裕安区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学习了选举纪律有关规定。

116上午,马启俊参加了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开幕式,听取了裕安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裕安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裕安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参与表决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裕安区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

下午,马启俊参加第一代表团会议,审议了上午的裕安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审查了裕安区计划、预算草案报告以及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编制说明,酝酿了增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推选了监票人,联名提出了候选人。会上马启俊就裕安区政府工作报告做了交流发言,并领衔提交了《关于裕安区支持皖西学院筹建皖西大学的建议》,还和部分代表联名提交了其他相关议案和建议。

117上午,马启俊参加了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接着参加了第一代表团会议,审议裕安区人民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

下午,马启俊参加了第一代表团会议,继续审议裕安区人民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参与讨论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区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

118上午,马启俊参加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参与表决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接着参加了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式),表决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决议草案,听取了区委书记陈社教的总结讲话;最后参加了大会闭幕式。

马启俊此次参加裕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程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完成了会议日程安排的各项任务,并在会议期间积极发言,提出建议和议案,呼吁地方政府关心支持皖西学院筹建皖西大学工作,使皖西学院教师代表能够积极参与学校所在地的重要会议和政事活动,加强了高校与地方的双向交流与合作,推动了高校服务社会职能的发挥。

                                            (文图/文化与传媒学院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