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校门管控的通知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752

全体师生员工:

为加强寒假校园安全管理,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对校门管控通知如下:

1、校本部校园开放南大门机动车通道、行人通道,家属区与教学区行人通道,北大门、南二门封闭。

2、严把进校关口。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来校公务人员须凭审核同意的外来人员进校审批单,经体温监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假期离校的教职员工、学生,车辆自动识别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进校权限禁止,返校时须经审批同意,进校权限予以恢复。

3、南大门机动车道:教职员工、服务人员驾乘车辆进入须经测量体温正常,通过车辆自动识别系统进行身份识别进校,严禁携校外人员和不在自动识别系统内人员进校。未办理注册车辆自动识别系统的教职员工请及时到保卫处办理;南大门非机动车及行人通道:教职员工、服务人员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或刷校园一卡通进行身份验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校园;家属区人行通道:教职员工刷校园一卡通、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家属区东门、南三门按属地小区门管控办法执行。

4、执行公务的消防、救护、警车、卫生防疫等车辆及人员,开展市政、通信、电力、自来水等应急抢修工作的车辆及人员,持健康码绿码经测温正常后进入校园。

本通知从2021年元月21日开始执行。

  

                         保卫处

                          20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