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员故事汇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473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进党员教师间的交流,以良好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会议室举行党员故事汇活动。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故事汇以教工党支部为单位向广大党员教师收集身边的故事,由各教工党支部推选到现场讲述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多位讲述人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故事。讲述的故事中既有对身边党员老师榜样的赞美,也有对从事教育行业的感悟,既有对当前学生教育工作的关切,也有对教师初心的认识。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李曼曼在讲述中对党员教师汪希平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故事进行了分享,故事体现了汪希平在工作中的敬业和付出;教工第二支部党员张志楚、教工第三支部党员曹涵分别分享了自己和学生的故事,并在寝室文化建设、与学生沟通交流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教工第四支部书记钱放分享了党员教师吴红敏的课堂经历,赞扬了吴红敏在教育事业中投入的情感,鼓励大家做一个爱笑的老师,她在分享时说道:“教师站在讲台上永远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现场掌声雷动。

院党委书记汪承平对党员教师的积极参与表示了肯定,对故事中的榜样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广大党员教师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她指出,此次党员故事汇活动既是广大教职工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外国语学院带领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的重要举措。(文图/外国语学院  审核/汪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