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金寨天堂寨同心小学揭牌仪式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386

4月7日下午,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在相关人员陪同下赴金寨天堂寨同心小学参加支持革命老区小学教育指导点和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一同参加揭牌仪式的主要领导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常委、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韶光,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学院院长吴春梅,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六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昕,金寨县政协主席、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汪承平,同心小学校长储诚超等,揭牌仪式由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毅主持。

此次活动是谢广祥率队赴金寨县前畈村开展帮扶指导行程之一。揭牌仪式结束后,孔敏陪同谢广祥一行调研同心小学师生上课和科技馆学生活动情况。

活动期间,皖西学院艺术学院邓启亮老师和2017级音乐学专业学生熊保婕分别为同心小学师生示范指导了大合唱指挥与古筝弹奏。

同心小学是皖西学院支持革命老区小学教育指导点和教育实习基地,此次揭牌活动是皖西学院服务六安市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一次重要拓展行动。(文图/教务处   审/刘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