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09

49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

会上,肖晓同志领学了《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何秀清同志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中的《永远记取党的斗争经验和教训》,崔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第一集《亢慕义斋》。夏立芳、翁萍、丁冬冬、凃有兵等同志以“党史”为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王永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门必修课。同志们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学习,要深化思想认识,夯实信念之基;要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之魂;要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制胜之道;要强化宗旨意识,担实为民之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集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图/办公室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