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748

4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志传主持召开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专项督查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黄志传指出,开展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督查工作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在全校范围内统筹开展督查工作,就是要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并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

黄志传要求,督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督查内容,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督查工作要贯彻务实高效原则,不听汇报,不要求二级单位提供汇报、总结材料,切实把工作重点放在通过督查推进工作上。督查工作实行组长负责制,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督查任务。督查工作结束后要形成督查工作报告,总结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成效,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二级纪委工作开展、处级干部换届风气整肃等工作的督查方式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布置。(文图/纪委办 审核/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