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学院辛刚国校长一行来皖西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247

428日,陇东学院辛刚国校长一行八人来我校,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申硕工作、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学科专业结构调整、红色文化研究等工作进行调研。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乃富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辛刚国一行。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材料与化工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会。陈乃富主持会议。

刘学忠对辛刚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后指出,皖西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扎根革命老区,围绕“三大特区”建设,坚持红色加绿色的“双色发展”理念,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提升内涵和办学层次。他对于陇东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指出,双方同为革命老区高校,可在诸多领域进行深层次合作共同发展

 

辛刚国对我校近年来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称赞,他介绍了陇东学院校情,重点介绍了院建设情况及发展举措,指出,陇东学院地处素有“红色圣地、岐黄故里”之称庆阳市,和皖西学院同属革命老区,同样坚持特色发展,发展任务和目标基本相似,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就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十四五”规划、科研团队与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会后,辛刚国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皖西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展厅、分析测试中心、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相关科研平台。

                                                      (文/科研处 图/宣传部 审核/韩邦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