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52

4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党委宣传(统战)部长周贤林主持会议。

会上,周贤林向与会人员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布置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和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需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的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推动全校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贯彻党史学习教育“1+1+2”工作机制,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开展特色活动和知识竞赛,确保全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学习真、出典型、有实效。

卢义忠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抓实工作,推进措施落实;二是要抓好结合,与学校中心工作、重大活动相联系;三是要抓出特色,结合各单位特点,做好总结汇报。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班子成员要自觉担责履责,细化机制建设,密切关注重要时间节点;三是要注意配合联动,各单位之间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切实加大执行力度,确保工作成效。(文/权桢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