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之际,皖西学院志愿者荣获六安市科技馆表彰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70

2021612日,端午佳节到来之际,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六安市科技馆志愿服务队持续开展与六安市科技馆的合作。为了减轻节日里因游览人数增多导致的六安市科技馆的工作压力,皖西学院六安市科技馆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志愿者们前往科技馆服务游览市民。汉语言文学专业2004丁富民、大数据专业2001王浩、法学专业2003朱子航、新闻学专业2001方婧、计科专业2002宫怡雯和崔帅等同学,因其积极热情地为游客进行服务讲解,受到来自科技馆与广大市民的一致赞扬。六安市科技馆为皖西学院志愿服务队总负责人丁富民同学授予“季度优秀志愿者”称号,对他在科技馆进行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皖西学院的六安市科技馆志愿服务小队全体成员都在全心全意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尽心竭力为六安市民服务,团队成员在用心向外界展示优秀的皖西学院学子形象,为建设美好皖西学院和美好六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文图/丁富民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