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987

2021625上午,皖西学院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刘学忠、杨成升、孔敏、陈乃富出席会议,申硕办、申硕督查办、申硕任务牵头单位和共同完成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陈乃富主持会议。

会上,申硕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及申硕学科点负责人从专项工作方案的制定、任务完成情况、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申硕任务推进情况;申硕督查办就申硕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科办结合申硕工作,对应用型学科建设提升工程、培优创新工程、高峰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杨成升重点强调了“生均经费”核心指标问题,要求各单位一方面充分考虑申硕任务,在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中加强谋划;另一方面,加大经费筹措力度,多方式拓展经费来源渠道。

孔敏提出,一是在教育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中认真落实申硕指标任务;二是已完成指标要与上报数据仔细核对,确保充足并做好后期跟踪;三是多渠道、多方位、多方式开展国际交流;四是加强博士引进工作,加快工作流程。

刘学忠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申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快博士引进等重点工作进度,确保高效推进;二是加强对内统筹与对外联络,申硕办统筹协调,各部门协同合作,坚持申硕工作一盘棋;三是要增强信心,瞄准差距各个击破,做好申硕工作新阶段的各项工作。

陈乃富对申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申硕办要主动作为,配合督查办,做好督查通报工作;要加快博士引进等工作进度,加强跟进;各牵头单位及学科点要认真审视任务分解表,分清轻重缓急,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申硕各项工作。(文/科研处  图/宣传部  审核/韩邦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