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杨成升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702

911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督查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全体专职辅导员也分别到宿舍检查并看望慰问。


杨成升一行在深入宿舍的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注意防电信诈骗,要加强身体锻炼,改善宿舍卫生状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杨成升还详细询问了2021级新同学们的适应情况,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做好大学生活的规划,给新生送来了学校的关爱。

杨成升强调,安全工作关系重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弦,把宿舍安全工作作为长期任务抓紧抓好;各部门各单位必须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时刻防患于未然,努力营造和谐、平安的宿舍环境。(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