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到六安市环保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加强校企合作和实现精准办学,环旅学院到六安市环保企业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9月18日上午,环旅学院选派教师博士团队在副院长朱旺生的带领下,前往安徽恒信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学习和调研。安徽恒信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六安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物联网设备、环境检测设备、智慧环保、智慧农业等智慧+及平台运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环旅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契合度很高。

企业董事长徐守全热情地接待了朱旺生一行。在企业专业负责人的讲解下,教师博士团队对该公司的整体规划、产业布局、环保设备研发、环保平台运营等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围绕新时期校企合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进一步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状况,就社会服务、企业技术需求、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将通过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展开多方面的合作,将技术创新、企业需要和人才培养进行融合,为社会发展创造价值。

 此次调研,加强了环旅学院与地方环保企业的联系,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提供了空间,为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文图/何怀东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