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无诈校园 你我同行”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643

各二级学院:

我校联合六安市公安局定于2021923日举行“无诈校园  你我同行”反电诈系列宣传暨防骗码推广活动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行时间

202192315

二、举行地点

皖西学院田径场

三、参会人员

有关校领导  市、区有关局领导  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  蚂蚁集团有关负责人  全体专职辅导员  “反诈志愿者”代表  2021级普通本科新生

四、有关要求

1.14:50前各二级学院组织普通本科新生(参训人员)按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站位顺序集合列队完毕。

2.出席活动仪式的我校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请着正装于14:55分前在主席台就坐,专职辅导员在主席台两侧就坐。

3.志愿者代表请在14:40分前在主席台前集合,由专人负责引导在指定位置列队。

 

 

 

                                                                          学生处  保卫处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