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皖西学院2021-2023年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拟选聘人员的公示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732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皖西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院党〔202166号)文件精神与《关于开展皖西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学校于91日启动了全校2021-2023年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选聘工作。

截至915日,共有58名应聘教职工(均为本校在职在岗教职工)向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提交了由拟申请指导的学生社团负责人和社团所在业务指导单位填写同意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的《皖西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审批表》。其中,有2名应聘教职工分别申请指导2个学生社团,其余56名应聘教职工均申请指导1个学生社团。

916日至17日,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对照通知规定的聘任范围、聘任条件、选聘程序以及提交的《皖西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审批表》,对这58名应聘教职工从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师德师风、日常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资格审查。经审查,58名应聘教职工都符合申请担任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条件与要求,并经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研究审议,拟选聘这58名应聘教职工分别担任相应社团的指导教师。

现将拟选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自922日至2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反映至校团委社团管理部,联系人:陶辰;联系电话:3305298

  

附件:皖西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拟选聘人员名单一览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21922